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讲好自己的故事
添加日期:2020-03-12 11:00:50   来源:   作者:张红玉   浏览量:

    昨日之日不可留,因为疫情肆虐;今日之日且行且珍惜,因为全国抗疫兼顾经济发展任重而道远;明日之日煮酒论英雄,因为完胜的中国必须向所有最美逆行者庆功和致敬!

   “根据29号文件要求,明天起全员到岗,正常上下班”  。3月11日,阴霾散去,阳光灿烂。 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还没有真正结束,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并科学有序抓好复工复产,是全国人民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一切正如:“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每一个人,都应该而且必须珍惜目前疫情向好来之不易的形势,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刻在每个岗位上,向最美逆行者学习,向先进模范看齐,跳出宅家小院,挺进战斗岗位,与祖国共命运,进行伟大的斗争,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讲好自己的故事,做最好的中国梦想秀!
    有人说:“人生是一本书,翻开是历史,合上是回忆”。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无一例外。即使是昨日的宅男宅女,也都是“最美的你”故事的演讲者,自己“一本书”的作者。愿我们的故事精彩,愿我们的回忆美好!
上一篇:同饮一江水,鄂豫一家亲      |      下一篇:保卫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