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共战疫情 笑迎生活
添加日期:2020-02-25 13:58:53   来源:   作者:张红玉   浏览量:

    风雨人生路上,我们怀梦想、创未来,寻觅岁月静好。但岁末年初,疫情意外发生,在庚子鼠年新冠肺炎酿成大疫;生命重于泰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一场灾难,一场“大考”,一场“军民团结如一人”的人民战争,捷报频传,己经取得阶段性胜利。与此同时,党中央正在部署:精准发力,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与春耕备耕,与坚决打赢扶贫、环保和化解金融风险“三大攻坚战”同安排。可以说,这些都是我们必须明确的目标,亦是目前我们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一切任重而道远,但我们必须向着目标勇往直前。胜利永远属于挑战者。
    宛如朱自清在他的巜春》中如言: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不忘初心使命,一切为了共战疫情。一切为了拥抱春天,一切为了诗意美好的生活!
上一篇:期待欢呼与胜利      |      下一篇:宅家守阵地,亦是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