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宅家守阵地,亦是一份贡献
添加日期:2020-02-22 11:44:57   来源:   作者:张红玉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我们都是处在不同岗位上的战士。习近平同志指出: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人民领袖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各级党委政府,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尽锐而战。

    正是白衣战士与解放军指战员、党员干部、坚守基层社区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志愿者,为我们遮风挡雨,撑起了静好生活的一片天地.“……内防输入、外防扩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疫情之下,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刻不容缓,我们必须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即使能力有限上不了抗疫一线,宅家守阵地,亦是一份贡献。因为,特殊时期,提高警惕,保卫自己,守护好家人和一方净土,亦是必须“抓好内防输入、外防扩散的两个环节”,一种使命担当!
    每个基层社区每个村,严防死守,是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之举。宅家守阵地,每个家庭都是坚强的堡垒。目前,武汉疫情已经处在胶着对垒状态,全国各条战线,尤其是军地医护人员,不断加大援鄂抗疫力度,进而,坚定不移,与武汉乃至湖北人民站在一起,只争朝夕,不辱使命,打一场疫情源头阻击战、歼灭战,保卫武汉,保卫湖北!就是保卫我们自己!
上一篇:共战疫情 笑迎生活      |      下一篇:疫情防控是一面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