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疫情防控是一面镜子
添加日期:2020-02-22 11:44:00   来源:   作者:张红玉   浏览量:

    疫情,不仅仅是在考验我们每个人的免疫力,而且也在考验着我们的凝聚力,以及巨大凝聚力所拉动的综合国力、应急能力,尤其是国际影响力。同时,疫情防控,就是一面镜子,它能够照出每个人自己的“真相”。所以,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宅家过年的,这不仅有利于疫情防控,亦是中华民族危险时刻实现“拐点”的重要契机!此时此刻,请不要抱怨:猪无能啊,真格的太无能!你自己无能不说,为何不请师兄孙大圣帮忙,把冠毒“带走”?说好了,中国鼠年大吉,玉鼠为何说话不算数?应该正视疫情防控,尽心尽力保家卫国。不仅如此,宅家,不光是为了与家分享过年乐趣,重要的是,正视疫情,举家一块动脑筋急转弯,像开家庭会,每个成员都请仔仔细细的看一看自己的人生,审视自己的生活方式,审视自己的饮食习惯,审视自己对万物生命的态度。

       
上一篇:宅家守阵地,亦是一份贡献      |      下一篇:要有生物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