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宅家亦尽责
添加日期:2020-02-21 11:09:12   来源:   作者:张红玉   浏览量:

    神州回暖,万物复苏。春天,己经触手可及。

    根据全国最新疫情统计,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呈连降态势;但是,处于疫情中心的武汉乃至湖北,尽管举全国之力,尽锐而至,全力以赴,集中资源,集中兵力,应收尽治,提高治愈率,降低死亡率,已经使武汉乃至湖北的疫情防控呈现出向好的态势,但“人传人”的困扰,亟待破局。
    突如其来的疫情干扰了我们的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严重影响到了社会经济发展和国计民生。目前,农村春耕不等人;企业复工复产,迫在眉睫。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除湖北以外各地两手抓、强统筹,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兼顾抓好粮食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
    这正是目前我们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即使宅家,亦必须关注。重要的是,坚守岗位,从我做起,进行伟大的斗争,助力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并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尽心尽责!
 
上一篇:要有生物安全意识      |      下一篇:两手抓统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