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两手抓统筹干
添加日期:2020-02-21 11:08:04   来源:   作者:张红玉   浏览量:

    一场大疫,一场国难,一场“大考”!我们不缺中华民族“精忠报国”的优良传统;不缺“国家兴旺,匹夫有责”、天下为公,家国同行的家国情怀;更不缺当年“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红色基因和英雄本色……

    战疫情,新冠病毒是最大的敌人,但战胜“敌人”,不光是靠动员力、行动力,还要靠物力、科技力,主要是疫情应急防控和救援背后强大的综合国力。而综合国力源于不断增长的国民经济。所以,中央号召,除湖北以外地区,必须“两手抓”、“统筹干”,使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最近,黄奇帆一语中的:“比疫情更可怕的是疫情没有了,工厂也没有了……”
    正因为这样,我们无论奋斗在哪条战线,哪个岗位,都要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正确和积极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舞流年,乐观向上渡疫情,复工复产与战疫情两手抓两手硬。

 

上一篇:宅家亦尽责      |      下一篇:宅家抗疫珍惜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