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不让医护人员进小区?应是误会
添加日期:2020-02-09 12:30:43   来源:   作者:张红玉   浏览量:

        前天,网传有的小区封闭后,值班人员不让防疫一线夜班护士通过,护士下班回不了家!

      这种情况确实有,但不像传言的那么严重,是受到防控卡点的盘查,问清了是让回家的。我爱人也是护士,在医院护理部工作,在这次防控疫情工作中,她们医院腾出一栋病房楼作为疫情感染人员及其接触人员隔离观察治疗点。那天晚上,医院隔离治疗了6名人员,几个护士小姑娘负责为隔离人员抽血化验,送药送餐,送茶送水,还送零食,送充电器。说护士小姑娘们不怕病毒不担心感染那是瞎话,任务来了就得上,谁让咱是干这个的!这是听到的无奈之语,也算担当之话!我爱人牵头组织两个护理突击组,没有费多大事,虽没听到计么豪言壮语,但来自各科的护士迅速就位,就是一种态度。

       那天两位护士夜班回家,还真让挡在小区门口值班点,护士小姑娘就给我爱人打电话,我爱人给小区值班人员电话解释后,问题就解决了。人家值班员也是负责,就不能随便放过可疑人员,你没有个证明,谁知你是不是从武汉回来的?

不让医护人员进小区?应是误会
 

        这下好了,县委政府为一线医护人员特制了通行证,各卡点值班人员见证即放行。足见医护人员在人们心中的崇高地位!

上一篇:疫情面前做最好的自己      |      下一篇:疫情防控,没有特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