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疫情防控,没有特殊人群
添加日期:2020-02-14 12:28:32   来源:   作者:韩国敏   浏览量:

    南阳医务人员,你们辛苦了,我们记着你们的辛苦还有奉献,在这个关键吋刻我想说,你们更要保护自已的安危,和全市人民一起挺过难关。

    疫情当前,非常措施是当务之急也是必要手段。在南阳防控病疫面前,广大医务人员发挥了中坚力量,你们值得我们赞扬学习,但你们比我们普通人更明白疫情凶险无情,病毒不长眼,谁都会被感染,在眼下非常时期,遵守有关要求,既是对社会负责,也是对亲人家庭负责,宽容,理解,配合,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所以我想说,防控疫情没有特殊人,人人遵守好,大家才能都好。
上一篇:不让医护人员进小区?应是误会      |      下一篇:对医务工作者多些理解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