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全国人民上下一心 凝聚疫情防控合力
添加日期:2020-01-29 13:25:43   来源:   作者:许妍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当前,我看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团结,也看到了全国人民的大局意识。上至各级领导、下至平头百姓,全部在各自的领域为社会做贡献,哪怕一点点,哪怕微薄。
 
图片1.jpg

 
    刷爆各大聊天群的上图,是困难来临时的阿Q精神,是独属于中国人民的大智慧。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在此刻尤为如此。
    迅速做出响应工作机制的各级政府,冲在防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医疗工作人员、人民解放军,驰援武汉的各地医疗队、捐献物资的企业、明星亦或是老百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都让人民看到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坚定信心,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在这个紧急关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畏惧、不退缩,守望相助,中国加油,中国必安!
上一篇:人人参与,打赢疫情阻击战      |      下一篇:自觉规范行为 有效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