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南阳24小时》:拍摄唯美 选点精美
添加日期:2019-10-18 09:01:15   来源:   作者:王国庆   浏览量:

    好不夸张地说,《南阳24小时》拍摄大气唯美,选点精确壮美。仅在内乡就选取了宝天曼、宛梆、县衙三个时间段的场景,令人振奋、荡气回肠。

    八百里伏牛山,象一条巨龙自秦岭山脉腾空而起,横跨豫、陕两省,一路挟云兴雨,化育万物。位于伏牛山南麓、南阳盆地西沿的古城内乡,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在青山绿水间熠熠生辉。这块古老的土地上拥有中原唯一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宝天曼”、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乡县衙”和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宛梆”等众多文化名片。而在这颗明珠的辉映下,内乡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锐意拼搏、务实创新,以披荆斩棘、争创一流的精神,书写了后发快进、追赶超越的恢弘篇章,取得了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菊乡大地呈现出高歌猛进、日新月异、正气荡漾、捷报频传的新曙光。
   《南阳24小时》以全新的视野反映了南阳大地欣欣向荣、日新月异的新变化,也以独特的视角通过宝天曼、宛梆、县衙的镜头切入,展现了内乡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发展成果和精神风貌,从而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奏响与时俱进、革故鼎新的壮丽旋律,描绘“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新画卷,谱写“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新篇章!
 
上一篇:《南阳24小时》--携手共建生态美好城市      |      下一篇:魅力南阳,精彩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