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魅力南阳,精彩无限
添加日期:2019-10-17 17:50:42   来源:   作者:韩国民   浏览量:

——简评微视频《南阳24小时》

    以讲好南阳故事为主题的网络微视频《南阳24小时》,立意高远,恢宏大气,美轮美奂,震撼人心。微视频从南阳的山水风光、人文资源、特色产业、民间文化、乡风民俗、英模人物等不同角度,立体式展现了大美南阳的诱人魅力和精彩形象。
    南阳之美,美在功能特色突出。南阳地处鄂豫陕三省毗邻地区,承东启西,连南贯北,是“舟车秦楚,襟带南国”的战略要地。南阳,一个迅速崛起的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已成为文化山水之城、生态宜居之城、创新活力之城。这个品味独特、个性鲜明、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新城,必将魅力四射,再现历史辉煌。
    南阳之美,美在产业特色突出。南阳是新能源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新能源产业、生物产业、光电产业,特色鲜明,撑起了南阳产业的四柱八梁。特色产业,既是城市发展的支柱和“动力源”,又是魅力南阳的源泉。产业兴,带动南阳兴、魅力显;产业强,带动南阳强、魅力恒。
    南阳之美,美在文化特色突出。南阳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和汉文化的代表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博大沉雄,逸韵风流,秦开三十六郡,南阳炳其列;汉盛六大都会,南阳擅其场。西汉时“商遍天下,富冠海内”。南阳人杰地灵,英贤辈出,灿若星汉。南阳文化资源多样,独树一帜。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南阳文化优势释放之日,便是魅力南阳大放异彩之时。
    南阳之美,美在环境特色突出。南阳具有兼容南北风光的自然山水,景色秀丽,风光旖旎,拥有许多引人入胜的自然景观。物华天宝、生态优良、山川秀美的南阳,拥有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市等一张张金色名片,具有独特的环境魅力。
   《南阳24小时》是宣传展示南阳的一条风景线,展现了开放、富裕、魅力、和谐南阳的崭新形象。魅力南阳,精彩无限!
 
上一篇:《南阳24小时》:拍摄唯美 选点精美      |      下一篇:南阳最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