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南阳24小时》--携手共建生态美好城市
添加日期:2019-10-18 09:14:00   来源:   作者:张梦醒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好出彩河南故事,河南省委网信办联合河南日报新媒体部开展“光辉岁月·河南24小时(南阳篇)”网络主题互动活动,《南阳24小时》分阶段、立体化、全景式展现南阳市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南阳,一个历史厚重、山川秀丽的城市,4000多年的历史文化,人才辈出,灿若繁星,造就了五圣的历史文化名城。

    清晨6点,南阳最高点海拔2212.5米老界岭崎角尖,迎来第一束阳光的时候,宝天曼保护区的护林队伍已翻过了好几个山头,队员们辛勤地排查森林隐患,看着无数时光呵护下成长的树林,享受天然氧吧带来的内心平静。
    从8点开始到下午太阳落山,南阳大地的人们开始繁忙起来,有匆匆忙忙去上班的公司白领,有行走在田间地头宣传政策的扶贫干部,有在车间用技术挥洒汗水的车间工人,还有在土地上辛勤耕作的农民朋友,各行各业的忙碌,是南阳欣欣向荣、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
    美丽南阳,精彩无限。快速发展的南阳,经济发展的同时,环境保护一直走在经济发展的前列。一渠清水送京津,南阳市作为南水北调水源涵养区,积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发展精品民宿,加大低收入农户帮扶力度,特别是南水北调源头地区,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南阳移民精神,成为南阳人民在新时期、新阶段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良好载体。一座座丰碑,激励鼓舞了一代又一代南阳人,塑造了南阳人胸怀天下,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气度和精神。
    南阳之美,不仅仅是山美、水美、风景美,更是人美、心美、精神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满怀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发展好、建设好美丽南阳。
 
上一篇: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看板场24小时      |      下一篇:《南阳24小时》:拍摄唯美 选点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