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小:壮丽七十年 舞动新篇章
添加日期:2019-09-29 10:10:45   来源:   作者:杨丽   浏览量: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共庆新中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9月26日下午,内乡三小青年教师参加了县中小学教师健身操舞大赛。

       此次大赛在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内乡三小近30余名老师穿着整齐的军装,手捧红色纱巾表演了独具创新的舞蹈《中国红》。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响起,老师们动作整齐、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彰显了内乡三小教师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充满了动感和力量,承载着梦想和希望。他们的表演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精彩的演出离不开赛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为了不耽误正常的教育教学,参加演出的老师们每天下午放学后在校园里加紧练习,力求完美。因为,他们深深知道,这不仅是展示内乡三小良好的师风师貌的时机,更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深情献礼。
       此次活动增强了内乡三小教师爱国热情,使他们更加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时代的美好,激发了他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干好教育事业的热情和信心。
上一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内乡初中:唱响红歌 喜迎国庆      |      下一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瓦亭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国庆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