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瓦亭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国庆文艺汇演
添加日期:2019-09-27 10:42:22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华诞,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讴歌新时期党的各项惠民政策,9月26日下午由中共瓦亭镇镇委员会主办,瓦亭镇杨沟村党支部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国庆文艺汇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伴随着演出欢乐的音乐和精彩的表演,现场人流攒动,时而响起踊跃的掌声时而欢声雀跃,时刻能感受到群众对活动的热烈支持与祖国母亲生日临近的兴奋之情。

 

31C66135@E6C46578.07B18C5D.jpg.jpg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类型多样,为增强节目互动与响应群众的热情参与,本次汇演的节目是由附近多村群众自发组织参与演出,有歌曲、舞蹈、朗诵、童话剧、三句半等形式多样,无不展现出瓦亭人民拥党爱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精神。
 
 
D72F0C0A@6C461636.07B18C5D.jpg.jpg
 
 
    活动当天,由镇人大主席王会涛为本次汇演进行了致词,随后,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为整场汇演拉开帷幕。广场舞《中国广场舞》、三句半《庆国庆》、少儿舞蹈《吉祥三宝》展现不同时代人们不同的精神风貌。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托起少年梦》、歌曲《大中国》、广场舞《歌唱祖国》《向前进》《金狮狂舞》表达了我们对于祖国浓浓的爱意,现在人民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
    现场随着节目一个一个的开展,文艺演出渐渐进入高潮,最后以大型舞蹈《向前进》结束了本次演出。整场汇演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演出充分展示了全镇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

 
上一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小:壮丽七十年 舞动新篇章      |      下一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社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没有把您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