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8-09-11 10:31: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水平。9月7日下午,内乡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会议由主抓扫黑除恶工作的副局长冯志杰宣讲,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为增强全体人员学习效果,司法局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人守一册。培训会上,冯志杰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特征、什么是“恶势力”组织、举报内容等有关知识进行详细的解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冯志杰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司法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照自身岗位的职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必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一是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动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形成扫黑除恶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强化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利用本单位新媒体,结合扶贫工作,入村入户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全覆盖。三是加强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坚决摧毁“保护伞”。要做好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的排查和移交,落实扫黑除恶线索的奖励制度,对于举报有功,协助政法机关破获特大型黑恶势力犯罪团伙,要对举报人给予重奖,同时对举报线索和举报人进行严格的保密制度,保障举报人的切身利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上一篇:环保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      下一篇:灌涨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