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环保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添加日期:2018-09-12 17:30:35   来源:   作者:陶瑜 于书峰   浏览量:

       根据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按照内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环保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局长卢志武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一是成立专项小组专责抓落实,成立了环保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指导督办局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制定专项方案具体抓实施,制定并下发了《环保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健全涉黑涉恶线索管理台账,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置问题线索;三是开展专项宣传,发动全员参与其中。利用6.5环境日,环保专项执法活动等形式,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制作宣传专栏、悬挂宣传横幅、全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是设立信访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实施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信访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扎实开展涉黑涉恶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上一篇:瓦亭初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      下一篇: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