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重点林区严打整治动员会在马山口镇三岔河村召开
添加日期:2009-07-0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2下午,县森林公安局与马山口镇政府在三岔河村联合召开重点林区严打整治动员会。会议贯彻了河南省林业厅、河南省公安厅《关于开展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内乡县森林公安局在全县重点林区开展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决定》。此次行动,重点打击盗伐、滥伐树木和故意毁坏树木、非法移植古树、国家重点保护植物和大树,非法运输木材、毁林开垦、开矿、采石、采砂等违法行为。

上一篇:推进队伍建设扎实服务社会和谐和经济平稳发展      |      下一篇:为淫秽网站提供接入 六互联网接入商被挂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