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灌涨司法所规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文书使用
添加日期:2014-12-2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年来,灌涨司法所按照上级要求,不断加强镇村两级调解组织建设,在完善镇、村人民调解委员会硬件建设的基础上,今年狠抓人民调解文书的规范使用。
    该镇政府印制人民调解制式文书下发各村,要求镇、村人民调解委员会以后办理人民调解案件时必须统一使用新式文书,老文书一律淘汰。同时召开专题培训会给人民调解员讲解新文书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经过整顿规范,大部分村的调解档案完善规范,达到了上级规定的标准。灌涨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近期被省司法厅授予“全省十星人民调解委员会”荣誉称号。‍
上一篇:我县召开省市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动员会      |      下一篇: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委召开市、县平安建设考评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