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我县召开省市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4-12-16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委组织召开全县迎接省市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动员会,各乡镇分管综治工作副职、综治办主任、县综治委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县综治办负责人在会上分析了我县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做好迎检工作、省市年度检查重点内容及检查方法进行了传达,具体安排部署我县如何做好迎检工作,会上动员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掀起迎检工作高潮,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实现年初既定的争创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目标。
上一篇:我县组织开展警威集中展示活动      |      下一篇:灌涨司法所规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文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