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委召开市、县平安建设考评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4-12-31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31日上午,县政法委、县综治委在城关镇政府召开市、县平安建设考评动员会,各乡镇综治办主任和综治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平安建设考评组对我县的考评反馈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以会代训的办法,实地观摩介绍了综治档案的规范化建设、完善、分类、装订、政法委负责人就“一村四警”等重点工作作了专题安排,县委防范办就今冬明春反邪教宣传及重点人员的防控、反宣品的清理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县综治委有关负责人针对市 、县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提出四条要求:一是高度警醒,迅速查漏补缺;二是认真准备,确保结出精品;三是严格责任,坚决兑现奖惩;四是突出创建,实现和谐平安。
上一篇:灌涨司法所规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文书使用      |      下一篇:致全县中小学生的一封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