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县法院荣获“平安河南优秀调解单位”荣誉称号
添加日期:2015-02-09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月4日,在平安河南调解之星评选活动颁奖盛典暨经验交流会上,内乡县人民法院获得“平安河南优秀调解单位”荣誉称号,该院王充飞同志荣获“平安河南十大创新调解之星”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法院调解工作,始终坚持调判结合的原则,不断创新调解方式,注重庭前调解与诉中调解相结合,确保整个诉讼程序中调解效用的发挥;注重法庭调解工作与诉前人民调解工作相结合,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调解工作;注重巡回审判与实践指导人民调解相结合,强化对人民调解员业务指导;注重法官与人民调解员定期联络沟通制度,尽量将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该院的调解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广大干警的调解水平也不断提升。荣获“平安河南十大创新调解之星”荣誉称号的王充飞同志表示:“这个荣誉来之不易,将不断学习创新,提高自己的调解能力,化解社会矛盾,彰显司法公正!”

上一篇:致全县中小学生的一封公开信      |      下一篇:民警紧急寻找 走失幼儿与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