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民警紧急寻找 走失幼儿与家人团聚
添加日期:2015-02-26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月25日农历大年初六下午,余关派出所民警帮助一名与家人走失的幼儿急寻亲人,并最终使其与家人团聚,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称赞。
      当日17时10分,余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余关乡街一餐馆旁边有一走失小孩找不到家人了。正在值班的派出所所长江成玉立即带领民警李军平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马路上有一名两岁左右男孩坐在地上哭涕,据围观群众讲,孩子已经跑到这里好久了,一直没见到大人出现。由于孩子太小,民警见此情况,只好先给小孩买来了玩具、食物稳定孩子情绪,然后尝试询问,但毫无结果。民警又抱着小孩在周围找了半个小时仍无结果。考虑到天色已晚,估计其家人也在焦急寻找,为了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及时找到小孩家人,民警驾驶警车开始在每条街道上巡视,并不停地用警报喇叭反复播放走失小孩信息。就这样一直到下午18时20分,小孩的爷爷――已经到周围村子寻找孩子的王某才闻讯后赶来,见到自己孙子失而复得时,王某激动地热泪盈眶,一把握住所长江成玉的手连连感谢。
      原来,家住内乡县余关乡余关村的王某儿子今天出门打工了,撇下孙子让他在家照顾,谁知他只顾送儿子上车却把孙子给弄丢了。他下午已经在村里焦急地找了几个小时了,正准备到派出所报警,结果听说派出所民警在街上带着个走失的小孩找家人,急忙赶了过来,这才找到了孙子。
上一篇:县法院荣获“平安河南优秀调解单位”荣誉称号      |      下一篇:我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