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我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5-03-11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0日,我县城区和各乡镇分别组织了内容丰富、声势浩大、面向广大群众的平安建设社会宣传活动。当天,省综治办副主任郅晓峰、省综治办四处处长王子勇、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郭建国、市综治办副主任满志展、市综治办秘书科科长王黎明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牛陪同下,先后观摩了我县城区平安建设固定标牌制作情况、湍东镇便民服务大厅、湍东镇平安建设宣传长廊、平安建设版面及宣传车集中宣传情况、梨苑山庄法治主题公园、城关镇综治办、城关镇监控中心、城关镇民主社区综治服务站和基层平安社区创建情况、县监控中心运行情况。


    我县在县衙广场组织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县直各单位共展出“平安内乡建设成果展”图版600多块,出动宣传车36辆,悬挂横幅106条,设立咨询台26个,县政法委领导、各委口及公、检、法、司四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城区集中宣传活动。16个乡镇共展出“平安内乡建设成果展”图版500多块,出动宣传车83辆,悬挂横幅196条,印发《内乡平安知识读本》5万多册,分发到千家万户,乡镇、村共刷写固定标语400多条,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80000多张,设立咨询台68个,在全县营造了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有效调动了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群参与平安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民警紧急寻找 走失幼儿与家人团聚      |      下一篇:孙宪斌到久联神威公司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