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孙宪斌到久联神威公司现场办公
添加日期:2015-03-1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3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孙宪斌到久联神威公司现场办公,关心帮助公司发展,鼓励久联神威公司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民爆产品价格放开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不利因素,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公司稳步健康发展,为内乡县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久联神威公司董事长张曦、总经理徐宜敏及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现场办公。
    徐宜敏首先汇报了久联神威公司2014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15年的工作打算,衷心感谢内乡县公安局立足本职、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保驾护航。徐宜敏说“2014年,县公安局在四个方面对久联神威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一是严厉打击非法制造、买卖、使用爆炸物品,优化了企业经营环境;二是指导鼓励爆破公司推进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杜绝爆品在使用环节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了爆品不流失,不炸响;三是经常对爆破从业人员进行培训,以案说法,加强法制宣传,大大提高了公司员工安全爆破意识;四是适时对公司车辆、仓库、矿山机械设备硬件建设进行检查指导,提升了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正是在内乡县公安局的关心支持下,久联神威公司全体员工不畏困难,锐意进取,抢占市场,公司的销售工作逆势前行,爆破配送一体化服务不断向纵深发展,圆满完成了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纳税金额连续十年位居内乡县工业企业第一。”
    张曦介绍了中国保利集团及贵州久联重组整合情况,汇报了久联神威公司今后发展的战略构想和远景规划。代表公司董事会及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内乡县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爱支持,并希望公安局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帮助关心久联神威公司发展。
    孙宪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久联神威公司为内乡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说:“久联神威公司是内乡工业企业的领头羊,是内乡县财政纳税第一大户,对内乡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现在久联神威融入到中国保利央企大家庭里,今后的发展前程远大。当前,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面对民爆产品价格放开,许多不利因素相互叠加,公司领导班子不畏困难,顺势而为,思路清晰,应对得当。相信久联神威公司在张曦董事长和徐宜敏总经理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孙宪斌郑重表态:“内乡县公安局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久联神威公司发展,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积极协调解决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帮助支持久联神威公司做大做强。”
上一篇:我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