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警惕!这个“四件套”卖了就是犯罪
添加日期:2020-12-30 10:57: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魏某泽做梦也没想到,卖了自己的这个“四件套”竟然引来了牢狱之灾。

       近日,内乡县公安局在侦办一起跨境网络赌博案件时,发现家住天津市静海区的魏某泽,其银行卡涉嫌参与赌博平台资金转移。办案民警经过细致侦查,最终成功将魏某泽抓获归案。
       现年25岁的魏某泽因为个人征信问题,无法通过银行正常渠道进行贷款,而他却还有着六、七万的外债需要还。正在求财无门的时候,魏某泽的老乡崔某主动找到了他,声称可以帮他申请到某公司贷款,条件是要买他名下的手机卡、银行卡、U盾以及身份证照片,崔某称其为个人“四件套”,一套1500元。魏某泽觉得这“四件套”卖了不仅能得现钱,还能让崔某帮自己贷款,一解燃眉之急很合适。因为崔某是魏某泽同村一起长大的朋友,魏某泽不疑有他,很快就按照崔某的指示在不同银行先后办理了两个银行卡、U盾,捆绑了新的手机卡,并拍下自己身份证的照片,凑齐了两套“四件套”卖给了崔某,只等着崔帮自己贷到款。等了半个月,等不到崔某回信儿的魏某泽有些着急了,连忙去银行查看银行卡状态,而此时魏某泽的银行卡已被依法冻结,民警也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泽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执行逮捕。
 
上一篇:【平安守护】天干物燥 小心火烛!      |      下一篇:执行干警苦心斡旋 妥善化解邻里积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