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警民鱼水情,温暖在春夜
添加日期:2019-03-27 08:56:40   来源:   作者:张怀文   浏览量:

       3月25日凌晨2点50分,内乡县特巡警队队员开着警车前往大桥乡,亲自把两名厌学儿童送到学生家中。

       据了解,这两个学生名叫张皓哲、赵子昂,家住大桥乡杨沟村、大周村。张皓哲的学习成绩一直不太理想,很有厌学情绪,周末回家,和赵子昂在一起玩的开心,就约定离家出走。学校知道后第一时间通知家长,班主任周玉晓老师和两位学生家长从杨沟山里摸索着一点一点的寻找,又在网吧一家家的排查,还是一无所获,家长张继仿佛在一天就愁白了头发,直到凌晨两点还是杳无音讯。
       张皓哲父亲张继看到了警车(豫R0978警)旁边坐着的活生生的大儿子,“这个小兔崽子,你去哪了?”他紧紧握着特巡警队员的手,一向刚强的汉子此时竟然泣不成声“谢谢谢谢……”他有些语无伦次,更多的却是无比的感动。原来,内乡特巡警队的人员3月25日夜里,在内乡县城看到两名十二三岁的孩子,没有目的的闲逛,就这样,悄悄跟着他们,一直到深夜还没有发现他们回家的意思,就对他们进行劝导,听说孩子一天没进食,就带他们去吃饭,询问家庭住址,最开始孩子吞吞吐吐就是不说,三位特巡警人员陪着孩子们,直到凌晨两点,他们两个才吐了口,想着家里的人一定急坏了,就抓紧把他们送回家!经过确认,知道孩子们确实是大桥乡人,看到家长们欣慰的表情,三位特巡警队员也长长松了口气。
       群众利益无小事,送两个孩子安全回家,内乡县特巡警大队充分发挥了亲民爱民的作风,也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了警民一家人,鱼水情深!在这个春天的深夜,使大家特别很温暖。
 

 

上一篇:狡猾“老赖”上演“空城计” 执行法官“守株待兔”将其擒获      |      下一篇:欠债不还出境逃 “老赖”边检落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