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严冬里的一丝暖意
添加日期:2017-12-11 11:04:35   来源:   作者:张媛媛   浏览量:

——内乡法院院长请“农民工”兄弟吃午餐

 


      12月9日中午,在内乡某酒店内,一群农民工兄弟正在吃自助餐,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仔细一打听,原来是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院长成延洲请他们来到酒店吃自助餐,他们全都是为新法院建设出力流汗的农民工兄弟。
       时值寒冬,内乡法院新审判庭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为了尽早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好的服务,让干警有一个舒适的办公场所,各项建设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特别是工地的农民工兄弟,为了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建设,不管天气多么寒冷恶劣,他们不怕辛苦,不畏严寒,为了保证工程进度,每天都吃住在工地。有的粉刷墙面、有的铺设地板、有的在安装门窗、有的在装水电线路、有的在植树绿化,随处可见到他们劳作的身影,可听到他们督促吆喝的声音,天天呈现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12月9日,在法院干警利用双休日开展“认种花木”集体植树活动结束后。该院院长成延洲看到辛苦了一上午的农民工兄弟正准备用榨菜和泡面当午餐时,当即决定请他们到酒店和干警们一起吃自助餐,以表达对他们为新法院建设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的点滴感谢。
       “成院长真是一个认真负责、心肠好的好院长,这些天他总是在工地上转悠,经常给我们的施工提出意见,谈他的想法,同时也很关心我们的生活情况,在工地上为我们提供了好的休息场所,还总是给我们拿水发烟,今天又花钱请我们吃大餐,咱这心里别提有多暖和了,咱们可得好好干,争取保质保量尽快完工!”一位农民工兄弟在吃饭时激动地说。

上一篇:刑事被告人送锦旗 感谢法院人性化审判      |      下一篇:肇事轿车于四天后开车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