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女孩跳河轻生 民警出手相救
添加日期:2015-12-16 15:57:21   来源:   作者:朱成兴   浏览量:

       因生活琐事儿与父母发生口角,内乡县城某高一15岁女孩小林竟到湍河投河自尽,幸遇当地民警快速出警,及时救助,轻生女孩最终脱险。在场围观群众说:“要不是警察来的快,这女孩肯定是没命了!”
       12月15日天气晴冷,寒风呼啸,上午12时26分,内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湍河方山桥东岸有一女子要跳水自杀。指挥中心立即向周边警力下达出警指令。湍东派出所在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何瑜、荣茂轩、李巧灵仅用三分钟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报案人的指引下,民警们跑步赶到事发点,这时女子已经跳入河中,只能露出头和手在水面上沉浮挣扎,情况万分危急。但由于该女子跳水河道水流湍急,河水很深,不敢贸然下水。处警民警们见女子大喊“救命”,意识清醒,且距河岸仅有10米左右。民警们见状立即从随后赶来巡特警巡逻车上取出绳索,抛向水中女子,并同时大声呼喊其抓紧绳子,岸上人均匀发力,慢慢将跳水女子拉到岸边,救助上岸。女民警李巧灵见被救女子由于呛水和冷水浸泡,已经冻得脸色苍白,嘴唇发青,她连忙脱掉自己的袄子给女子穿上,民警们把女孩扶上警车送往医院检查。
       后经了解得知,女孩叫小林,今年15岁,在上高中一年级,因生活问题与父母发生口角,一时想不开就准备投河自尽。

上一篇:假车主抵押车辆行骗被判刑      |      下一篇:自筹施工打井 塌方死人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