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内乡县衙举行2015年冬季消防演练
添加日期:2015-12-10 08:09:07   来源:   作者:程昱博   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内乡县衙博物馆在县衙大门口小广场举行2015年冬季消防演练。

    由内乡县衙博物馆全体男同志成立的应急突击队,按照消防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与县衙全体员工、县消防大队和县公安干警在县衙大门口共同进行消防演练。一是内乡县衙应急突击队的全体队员进行了齐步走、跑步走和队列转换演示;二是县消防大队王新指导员对大小型干粉灭火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并对特殊消防器材电锯、消防过滤式呼吸器、液压剪扩钳等进行了现场示范;三是县消防大队、公安干警与县衙应急突击队成员共同进行了灭火器材实践操作,确保人人都会使用。通过此次演练学习,县衙员工表示,不仅进一步熟悉了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还提高了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内乡县衙作为古建筑遗址类博物馆,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封建时代县级官署衙门,自1984年建馆以来,高度重视文物安全工作,把消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近来年,内乡县衙立足长远,在不断完善硬件建设的同时,用更先进的管理保安全,抱着对珍贵文化遗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防范能力,实现了内乡县衙连续31年无事故。
上一篇:自筹施工打井 塌方死人获刑      |      下一篇:擅自毁林开矿 非法占地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