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老人取货遇困难 民警帮忙乐开颜
添加日期:2011-12-2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城关派出所明枰形警务室,大桥乡程岗村年近七旬的老人张忠凌拉着民警的手,连连说:“谢谢,谢谢,啥时候到我家,我请你们吃饭。”

    12月21号上午九点多,社区民警明枰形在警务室开展工作时,发现警务室外面有一七旬左右的老人推着车子一直在邮政广场附近徘徊,一脸茫然,好像在等着什么,又好像在期望着什么,于是,民警明枰形隔着窗子对其进行观察了近半个小时,发现他好像就有什么事一样,仍然在焦急的来回走动,于是就走过去邀请老人来到警务室,询问老人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是不是有什么地方需要帮忙。老人一看有民警过来搭讪,急忙说自己叫张忠凌,家住大桥乡程南村三组,因为女儿给自己寄了一双鞋,并说好让他今天上午到邮政局领,谁知道到了邮政局,里面的工作人员说送货的人出去了,给自己写了一个电话号码,让自己和送货人联系,可是自己年龄大了,一是看不清电话号码,二是自己有个手机,可是从来不会打电话,只会接电话,无论怎样也无法联系到送货员,正着急不知该怎么办,就遇到了民警。说着,老人拿出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

    听到这里,民警明枰形立即安慰老人说:“没关系,我们帮你联系!”于是民警明枰形按照电话号码上的电话亲自联系到送货人,并约定好一会儿把鞋送到老人所在村组的组长家里,让老人及时去取。终于收到了女儿寄回来的鞋子,老人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临走时,老人感激地对民警说:“真是谢谢了,麻烦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这老头子还不知在这街上转多长时间呢。”

上一篇:夫妻警务室 温情暖湍东      |      下一篇:社区民警通过信息化送走失男孩儿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