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拾金不昧 警察相助
添加日期:2012-02-2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2年2月16日9时9分,一山东泰山游客陶春泉在内乡湍河二桥西头向正在执勤的巡警闫杰、马宵报警称:“我的钱包不慎丢失,内装现金、身份证等物”。 巡警闫杰接到求助后,立即帮助失主拨打110电话将这一求助警情通报给110指挥中心。恰在此时,110指挥中心接到湍东派出所值班员丁义星电话称:“有一名叫李兵的男子捡到一个钱包。”内装钱物与山东游客陶春泉遗失物相符。指挥中心立即用无线对讲机向现场巡警通报此信息,考虑到外地人不容易找到湍东派出所的地址,指挥中心指令巡警闫杰用摩托车将当事人送到湍东派出所当面将遗失物移交给山东游客。内乡民警从接到失主报警求助,2分钟内即将丢失物品当面交给当事人。事后得知,拾金不昧的内乡李兵是裕源种业的工作人员。
上一篇:社区民警通过信息化送走失男孩儿回家      |      下一篇:十五趟奔波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