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十五趟奔波解难题
添加日期:2012-02-29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叫我说什么好呢我真是从心底感谢你们啊!”2月24日,内乡县师岗镇师岗村村民朱海章老汉专程赶到内乡县公安局乍曲派出所,感谢民警奔波了15趟为其解决了一起长达15年的债务纠纷。  
  近日,乍曲派出所所长时相龙在辖区红庙村走访时了解到,1997年乍曲派出所新建办公楼时,建筑承包商使用了师岗镇朱海章砖厂的红砖。在后期结算时,双方发生纠纷无法协商一致,导致砖款至今未结。多年来,朱海章多次讨要,建筑承包商一直以种种理由推托,时至今日,朱海章依然没拿到砖款。  
  走访回来,时相龙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他决心要帮老人解决这个难题。然而解决此事并不容易,由于欠款手续不全,15年里乍曲派出所所长就已经换了6任。但时相龙不灰心,在之后的20多天里,他带领警务室民警多方查访,辗转找到朱海章,详细询问、记录当时情况,先后10次驱车数百里寻找当年参建的知情证人,5次登门找承包商核实相关情况,厘清双方责任,确认了朱老汉的砖款。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建筑商也深深为之感动,最终同意支付并结清欠款。2月22日,时相龙把8000元砖款送到朱海章老人的床头时,朱海章一家激动不已。
上一篇:拾金不昧 警察相助      |      下一篇:我县重奖平安建设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