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小小便民卡 悠悠为民心
添加日期:2012-05-0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当前,到公安机关户政部门办理户口问题的程序多、手续多,如何快速、准确办理好户口业务、少跑冤枉路一直是困扰群众的一大问题。为了更好的将问题解决,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效率,今年以来,内乡县公安局夏馆派出所卢家坪村警务室警长谭雷从人民群众最期盼、最紧迫、最急需的事情做起,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日前,在征得了单位领导的同意后,精通电脑操作的警官谭雷在内乡县公安局原有的第一代“便民服务卡”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改进。首先,他将便民卡的内容进行了改进,重新进行排版,分门别类的将便民卡从一张总卡变成了六张分卡。第二代便民卡较之第一代更有针对性,不仅节省了民警办理业务的时间,也更方便群众自主阅读。前来办理户口业务的张大娘在满脸微笑的谭雷手中领到便民服务卡后,高兴说:“警务室的警察真是贴心,一个小小的服务卡就解决了我所有的问题,省了我不少力气。”
上一篇:审判事业的执著追求者      |      下一篇:深山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