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一句话承诺保民安
添加日期:2012-05-21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我们代表全体干警郑重承诺:有警必接、有难必帮、有险必救、有求必应;热情服务辖区百姓,创造良好社区环境。”5月20日,笔者从内乡县公安局夏馆派出所了解到,为增强民警的职责感和使命感,该所举行了民警“一句话承诺”宣誓仪式。
    夏馆派出所所长王亚伟告诉笔者,警爱民,民拥警,做好人民群众的公仆,是每名公安民警的职责。微笑无距离,服务无止境,公安民警只有全心全意想人民所想,急群众所急,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可。下一步工作中,全所民警将牢记自己的承诺,送一份温暖,解一份民忧,尽一份职责,保一方平安。
上一篇:群众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      |      下一篇:山乡热心的“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