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马山派出所开展“一打击两整治”专项行动
添加日期:2012-07-0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河南省政法委、内乡县政法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整体部署,马山口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一打击两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民警胡浩波深入辖区内各学校,对学校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并及时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和学校签定安全保卫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确保校园治安秩序良性发展。在校园周边秩序整治方面,马山口派出所和学校共同建立了“平安校园”的安全防范网,严厉打击校园周边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行为。
    在对辖区内幼儿园的安全检查中,民警胡浩波要求各幼儿园要不定期地对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在接送学生方面要以《校车安全管理条例》为准则,严格校车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杜绝涉及校车的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对辖区内网吧进行检查中,民警要求各业主一定要禁止未成年人上网、切实落实“四实”登记制度和营业时间等规定。
    通过民警胡浩波的工作,消除了辖区各学校、幼儿园、网吧的安全隐患,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上一篇:邻居六年之后的“第二次握手”      |      下一篇:社区民警如何提升社区警务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