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芦家坪警务室:民警走访促和谐
添加日期:2012-07-1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日前,夏馆派出所芦家坪警务室在本辖区内开展了一次民警走访活动,进一步走村入户,加强预警,宣传防盗知识。
    该警务室民警罗列了几类情形展开宣传,以增强村民的防盗意识。如对于收购废品的人员,对于陌生人敲门需提高警惕;房屋靠近山体的村民需提高警惕;夜间听见异常响动,村民需提高警惕;家中屠宰生猪,腌制猪肉的村民需提高警惕以及家中有大型货车的村民夜间停放货车需提高警惕,以免盗贼夜间撬开油箱等等。
    此次活动,共走访村民89户,发放宣传资料165份,发放警民联系卡26张,获得村民的一致好评,各村委会也积极表示将组织巡逻队,配合加强夜间巡逻,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上一篇:社区民警如何提升社区警务工作实效      |      下一篇:夏馆派出所为中小学生暑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