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夏馆派出所为中小学生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添加日期:2012-07-2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暑假期间,一些学生参与户外活动开始增多。为了切实提高中小学生在暑期参与各项活动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夏馆派出所民警积极行动,及时到辖区内的各中小学校,与老师沟通联系,针对广大中小学生在暑期的日常生活、以及参与社会交往和一些户外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和安全知识教育活动。民警们提醒大家由于暑期没有学习压力,部分学生过度沉溺上网,往往身心疲惫,影响身体健康。为了杜绝因孩子们在公路上游戏打闹等活动酿成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民警们还就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从小培养交通安全意识进行了宣传,同时,与家长互动等各种形式开展生动活泼的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记忆深刻,收效显著。
    据悉,该所还将上千份印有各种安全防范提示的宣传单在辖区内进行发放,使广大学生安全意识得到提高,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上一篇:芦家坪警务室:民警走访促和谐      |      下一篇:大桥赵旭东警务室为留守儿童送安全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