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警校联谊,共建平安校园
添加日期:2012-12-1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寒冬将至,为增强学生的防火、防电、交通、治安等安全意识。1126日下午,马山警务室民警沈晓震应邀参加了马山二中召开的家长会。 

    在家长会上,沈警官做了安全知识讲座。从电器安全常识、消防安全常识、交通安全常识、网络安全知识等十方面内容,以典型事例形式生动地向家长反映了学生日常生活最容易接触到的各种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家长如何教学生进行安全自护自救,要求全体家长及学生坚决与一切犯罪行为作斗争,并公示了报警和求助电话,有助于家长及学生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沈警官还强调今后警务人员将大力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秩序,为学生回家及到校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讲座结束,沈警官还为学生布置了特殊的课后作业关爱生命,从小事做起有奖征文。希望每个学生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悟生命,敬畏生命。

        此次讲座纠正了部分学生及家长不安全行为,提高了学生法律意识和规避风险能力,有效维护了校园和周边安全秩序,深受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上一篇:大爱无声      |      下一篇:劫走百万玉货 住宿旅馆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