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大爱无声
添加日期:2012-10-3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现在的我们正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时代,一个和平美好的时代。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能看得到爱的身影。你看,教室里,老师正在循循善诱地教导学生,这是老师对学生的爱;在马路边,几位同学正在为一位旅客指路,那是对陌生人包容的爱;在家里,妈妈正在厨房里忙绿,只是为了让儿女一日三餐都不落下。
    我要说的是我们的局党委班子,特别是在以孙局长为首的领导对我们民警的爱:2012年10月19日,那天是个难忘的日子,正被一些事情烦的头昏脑胀之时,我的电话铃声响了,是一个陌生号码,我正迟疑接不接时,一句洪亮而生动地声音传了过来,“你是聂东菊吗,祝你生日快乐!我们替公安局今天送你鲜花和蛋糕的,我们现在给你送去。”啊!我恍然大悟,好!好!你能送到办公室吗?好!一分钟送到!激动地我顿时心里热呼呼地,是呀,今天是我生日,怎么忘得一干二净,一时间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刹时间一切烦恼转眼消失,自从孙局长来后,不但延续了为每位同志过生日的惯例,另外还出台了为民警子女上大学赞助学费,额外为民警解决节假日补助等等从优政策,这些都是默默无闻的,默默地......其实他又是多么伟大呀!
    是呀,我们一些人不愿做无名英雄,不愿做默默无闻的工作者, 其实这些爱是无声的,是伟大的,可这些默默无闻的人是否验证了“此时无声胜有声”的真理呢!  一位哲人说过,世界上最大的悲剧或不幸,就是一个人大言不惭地说没有人给我任何东西。对于社会的恩惠,有些人麻木不仁、浑然不知或者视而不见,甚至因为自身困危的处境而对社会心生无端的仇恨。他们不知道,感恩并不是单向的付出。感恩,让我们在施予的同时,分享了生命的阳光和感动,领略了幸福的阵地,亲吻着灵魂的芳香。其实,感恩也是对自我灵魂的一种救赎。
   爱是无私的,难道不是吗?每当我们需要爱时,它总会及时地出现在我们身边;当人们不需要它时,它便匆匆奔赴下一个需要爱的地方。爱,是一缕清风给人们带来不尽的舒适;爱,是一眼清泉滋润着人们的心房;爱,是暖和的阳光温暖着人们。爱,是惊天动地的同时又是默默无闻的。
    爱就这样,静静在心中流淌,你也许找不到它来时的声音,但你的心分明是暖的。
    爱一直在我们身边,只是看你能不能发现它,去感受它。

 

上一篇:我们是警务室民警      |      下一篇:警校联谊,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