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添加日期:2019-08-12 08:52:09   来源:   作者:张铎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提升执行质效,切实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8月9日,内乡法院组织干警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清晨6时许,30余名执行干警列队集结完毕。在执行局局长姬晓冬动员讲话后,执行干警按照前期摸排的案件线索,分乘警车,赶赴各个执行现场。
       每到一处执行现场,执行干警都通过耐心释法,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并对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拘传措施,迫使多名被执行人履行还款义务,对于经说服教育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被执行人依法予以司法拘留。
       今后,内乡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常态化的集中执行活动,打出组合拳,严惩“老赖”,对“老赖”形成高压态势,让其无处藏身,坚决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升人民法院的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篇:内乡:法官核查户籍“足不出院”      |      下一篇:法院、检察院举办“文明风采”展演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