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检察院举办“文明风采”展演文艺晚会
添加日期:2019-08-12 08:41:13   来源:   作者: 张铎   浏览量:

       8月9日夜,内乡县法院、内乡县检察院“与法同行 共享文明”文明风采展演晚会在内乡县衙街区文化广场举办,来自法院、检察院的100余名政法干警为近千余名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大戏。

       晚会在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下拉开帷幕,艺术地反映了新时代人民法官的靓丽风采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音乐快板《九剑齐发显神威》展示了法院干警忠诚履职的风采和执法为民的情怀;诗朗诵《放飞检察 辉光征程》尽显检察干警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情怀;三句半《厉害了我的院》用通俗且幽默的形式精彩地展现了身为“法院人”的骄傲与激情;独唱《精忠报国》有力的唱出了检察干警朝气蓬勃、正气凛然的精神风貌;充满深情的朗诵《法官颂》把节目推向了高潮,歌伴舞《军港之夜》、《举杯吧,朋友》、舞蹈《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鸿雁》、相声《学富五车》、快板《公益诉讼保民生》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法治文化盛宴。演出在健美操《最好的舞台》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
       此次晚会是法检两院干警风采的一次绚丽绽放,是两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整台晚会主题鲜明,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均是县法院和县检察院干警自导自演的节目,其中部分节目取材于发生在身边的法检好故事、典型案例,经过艺术加工而成,不仅充分展示了内乡法院、内乡检察院在新形势下全体干警的精神风貌和法院文化建设成就,同时丰富了法治文化内涵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法治力量。
上一篇:内乡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      下一篇:内乡法院:弘扬南水北调精神 牢记使命强化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