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走进梨园山庄庙会现场
添加日期:2019-03-14 10:07:08   来源:   作者:王磊   浏览量: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3月13日,内乡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城关镇、湍东镇走进梨园山庄大型春季庙会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DSC_0182_副本.jpg
 
     庙会现场,各样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参加庙会的群众摩肩接踵,一个个面带微笑,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
     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走进熙熙攘攘的庙会人流,将宣传彩页、手册、挂历等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通过设立的咨询台,工作人员现场受理群众举报线索,耐心解答群众有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邪教危害、法律援助等方面问题,引来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学习!
 
DSC_0148_副本.jpg
 
 
DSC_0152_副本.jpg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秦洪彬、赵静,政法纪工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张永红等领导也来到庙会集中宣传活动现场,与群众亲切交流,解答群众疑问。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摆放各种宣传展板100余块,发放《关于积极鼓励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通告》、《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000余本,发放反映平安建设、国家安全、反邪教、法治建设等内容的挂历、宣传彩页6000余份,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DSC_0157_副本.jpg
 
 
DSC_0180_副本.jpg
 
    城关镇平安建设志愿者还组织了锣鼓宣传队现场表演,为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3月是国家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月。为加强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内乡县委政法委创新宣传形式,利用各地庙会、集市等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的特点,集中展示全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法治建设、国家安全及反邪教工作成效,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接地气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DSC_0189_副本.jpg
 
    此次庙会集中宣传活动也标志着3月份全县综治和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据悉,下步全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还将走进机关、社区、农村、学校和企业,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全县广大机关干部党员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
 
DSC_0200_副本.jpg
 

 

 

 

 

 

 

 

 

 
上一篇:南阳市普法办对我县法治乡镇、法治村创建工作开展检查验收      |      下一篇:赤眉司法所派出所联合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法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