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开展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15 15:06:46   来源:   作者:屈熙尧   浏览量:

    为增进人民群众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切实增强维权意识,3月15日,内乡县人民法院利用“3·15”这个特殊节点,组织干警在该县广场、公园等人口密集处进行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利用宣传资料、典型案例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事诉讼法》等法律法规以及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技巧和处理办法,将抽象的法律条文用通俗的语言向群众进行解读,教大家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普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引导群众学法、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内乡法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      |      下一篇:南阳市普法办对我县法治乡镇、法治村创建工作开展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