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律师服务团公益体检护航民营企业
添加日期:2018-12-26 10:11:31   来源:   作者:张成念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内乡县司法局副局长徐瑞敏带领律师服务团一行六人深入河南省川豫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公益法治体检活动。川豫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体验会议。

       在座谈会上,副局长徐瑞敏首先讲了开展此次公益体检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河南省川豫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文晓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归纳了面临的困难及急需解决的法律问题。随后,公司负责人事、采购、销售的人员就实践中遇到的十余个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律师团成员、河南大法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泽红、屈建军、谢欣等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此后双方对共同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理清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向。        最后,徐瑞敏表示,针对企业提到的较为复杂的疑难问题,律师服务团要把问题带回去进行认真研究,适时进行沟通,拿出一套适合企业发展的切实可行的“体检报告”。
      公司负责人对内乡县律师服务团亲身为企业“把脉问诊”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律师服务团以后经常深入企业进行法律指导,帮助他们找到一条合法合规的发展道路,最大限度的降低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
 
上一篇:灌涨派出所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会议      |      下一篇:内乡公安局开展大清查集中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