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灌涨派出所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8-12-27 08:46: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12月23日下午,内乡县公安局灌涨镇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场所、单位工作会议,辖区学校、医院及中小企业代表,宾馆、网吧等九小场所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上,灌涨派出所指导员谢克对近期消防工作做出强调:一、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要落实主体职责,要做好场所内用电用火安全管理;二、各场所行业要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对本场所内存在的隐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并下大力气抓好隐患整治工作;三、强化对场所行业内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疏散逃生知识的培训,确保全体员工提升消防意识和消防技能。最后,辖区各场所负责人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
    此次消防安全会议,有效提高了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防护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内乡法院公开审理并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案件 21人被判刑!      |      下一篇: 内乡律师服务团公益体检护航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