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公安局开展大清查集中整治行动
添加日期:2018-12-25 08:58:54   来源:   作者:曾照云   浏览量:

    为严防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发生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重大案事件,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序推进,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内乡县公安局自22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IMG_4796_副本.jpg

 

    此次行动共设立了治安清查、交通整治、设卡盘查、巡逻防控、消防检查等八个工作组,重点对KTV、网吧、酒店、加油站、超市等治安重点场所进行彻底清查,对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主要街道、重点区域和部位实行重点巡逻。
 
 
微信图片_20181224173930_副本.jpg
 
    在23日晚上的大清查行动中,内乡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10余人,车辆67台次。检查旅馆、招待所89家,网吧29家,重点内部单位38家,KTV14家,“九小场所”118家,发现安全隐患21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9份。检查过往车辆125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起。
    清查行动将一直持续到25日凌晨。
上一篇: 内乡律师服务团公益体检护航民营企业      |      下一篇:河南内乡:冬季攻坚不畏难 利剑出鞘擒“赖”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