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委政法委领导慰问因公受伤民警及辅警
添加日期:2018-12-06 11:11:17   来源:   作者:王磊 赵军   浏览量:

    12月5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秦洪彬、赵静一行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县公安局因公受伤的干警,带去了组织的温暖,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11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在得知师岗镇李某反映其患精神病人的哥哥病情严重,在家殴打母亲,在外手持长刀攻击群众的情况后,迅速安排县综治办工作人员到师岗镇进行调查并制订解决方案。11月30日上午,在师岗镇综治办的指挥下,师岗镇派出所、患者所在村委组织了10余人的工作队,在患者家属带领下到患者家中将其带到在外等候的医院车辆上。伤人隐患排除,当地群众无不拍手称赞。
 
微信图片_201812061033263_副本.jpg
 
    因为患者具有强烈的攻击性,在工作过程中,患者李某手持长刀和砖头与前来的工作人员对抗,师岗镇派出所指导员李景华手部和辅警贾志勇头部不同程度受伤并住院治疗。
    在医院病房,秦洪彬、赵静副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干警的伤情,对因执行公务受伤的干警及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嘱咐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安心静养、早日康复。受伤干警表示会努力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回归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1812061033261_副本.jpg
上一篇:我县隆重举办“反恐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下一篇:县领导谷晔、董富裕深入县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