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领导谷晔、董富裕深入县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指导工作
添加日期:2018-12-06 11:04:10   来源:   作者:王磊 赵军   浏览量:

    12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带领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到县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指导全县(村级)公众安全感、政法机关满意度等电话调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061032362_副本.jpg

 

    谷晔董富裕一行听取了县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解了访问流程、调查效果等情况,并现场聆听了正在进行的公众安全感、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访问。
    谷晔指出:这次对全县(村级)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调查是对一年来基层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大考”,也能够使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了解基层民意、发现问题,从而进一步改进工作。他强调,这种调查形式是一种反映社情民意的好形式,要严格按照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提高调查质量;要确保调查过程的真实和结果的公正,结果反馈后的一系列工作要跟进,在改进、提升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12340”电话访问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参与度,提高访问成功率。
 
微信图片_20181206103236_副本.jpg
 
    近期,根据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安排,县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正在对全县(村级)公众安全感、政法机关满意度和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部分重点工作进行电话调查。本次调查主要是了解不同居住地域居民(村、社区)对当地社会治安状况的评价,掌握当地矛盾纠纷及治安问题化解情况、基层平安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和公众对当地政法机关的执法工作满意度评价,分析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主要原因、各地政法机关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
    本次调查从2018年12月1日开始,12月31日结束。据了解,目前我县已访问成功1000余户样本,工作进展在全市排名第一。
 
微信图片_201812061032365_副本.jpg
上一篇:县委政法委领导慰问因公受伤民警及辅警      |      下一篇:内乡县集中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