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我县隆重举办“反恐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添加日期:2018-12-17 09:06:22   来源:   作者:曾照云   浏览量:

       1.jpg

2.jpg

4.jpg

5.jpg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12月16日上午10时,我县在县衙广场隆重举办“反恐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出席活动仪式。董富裕主持仪式。

       崔宏伟在仪式上致辞指出,这次“反恐怖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反恐法普及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社会反恐防恐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公众反恐防恐应急能力,不断构筑起牢固的人民防线,有效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崔宏伟强调,当前,我县反恐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受国际反恐格局和外部环境变化的深刻影响,今后一个时期的反恐怖斗争依然严峻复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时刻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坚持扛稳反恐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保持做好反恐工作的战略定力,用足用好反恐怖主义法,严格落实各项反恐防恐工作措施,打好“宣传、防范、治理、服务”组合拳,动员全县上下广泛参与反恐怖斗争,持续凝聚起全民反恐防恐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新时代反恐防恐的人民战争。
       谷晔宣布“反恐普法宣传月”活动开始,各相关单位人员迅速就位开展宣传活动。仪式结束后,该局组织30余辆警车在城区进行警威展示,开展武装巡逻。
       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综治办主任,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公安局120名民警、辅警,城关镇政府、湍东镇政府40名机关干部,以及城区行业场所的人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上一篇:内乡:反恐防范 全民参与      |      下一篇:县委政法委领导慰问因公受伤民警及辅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