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举办信息化工作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8-11-07 11:32:00   来源:   作者:张媛媛   浏览量:

    为了提升法院信息化工作水平,加快推进“智慧型”法院建设,11月6日下午3:00,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在大审判庭举办了信息化工作培训会,特邀市中院技术人员前来培训指导,培训会由该院党组成员周振义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周振义强调,信息化工作是人民法院现代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要转变思想,克服困难,加强学习,深化应用,强化理念,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化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和规范化水平,真正做到司法为民、司法便民。
培训会上,市中院技术人员对电子签章、OA办公系统、统一登录平台、移动办公办案、网上立案等系统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演示,并对干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该院的现代化管理水平,增强了全体干警的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能力,为公正高效地开展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科技保障,推动全院信息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岗位练兵督查组在内乡开展督察检查工作      |      下一篇:县司法局律师联合党支部举行延安精神宣讲会议